公告 : 故事小說  全屬由紀子私人創作,是有版權的喔,  


禁止他人引用複製轉載      也請不要隨便刮取文章  ! !


 


紀真想了起來  素敏跟她說過:『  我有找到那封黑函 耶』

 


 


超好笑的,  黑函還是好端端的在法蘭的電子信箱裡啊,   要複製多少有多


少,  難不成要跟素敏買回來嗎?  買回來當遮羞布嗎   可是沒羞?  遮什麼?

忽忽以至於黑函事件,病房祈福因而負債,我留言:

單方面的付出,弄得裏外不是人.....是要提醒您..... 您要我別再提。

這次您沒醒。....雖然後來我也落入,但我還保持一絲警覺。

 

但是繼這個黑函之後,   201096 素敏 用她的化名spenser = nobody

=novekitter  去X賢彼客邦 留言:

 




 


下面更扯。

 

法蘭好不容易有個忘年交: 徐小司(徐小邦)  跑來格裡訴衷情,   老少配也挺好

的, 雖然說小司只有21歲,  可是成熟穩健,  談吐不俗    

 

素敏偏偏也要插一腳    在法蘭部落格對人家小哥:小司挺敵意的。

 

法蘭好不容易在冰天雪地的多倫多,無聊到慌, 突然跳進來一道可口的菜,

 正要好好把玩一番,  消遣消遣,    怎知素敏卻對小司不友善。     

紀真偷偷笑了起來,    『法蘭受傷?』  笑到肚子痛   雖然小司百般討好, 

想要進一步 但是法蘭顧念自己是有家室的人,  還是回絕了這小夥子的愛

情。         人啊 到老走桃花,還真是擋都擋不掉呢。  

一句 " XX " 把您捧上天,一開始,我就提出懷疑

後續,如您建議,我不管了,就讓您去對應。 而如今呢 ?

是否又傷了一次 ?

 

唉呦, 紀真又扯遠了,  怎麼說著說著,就漏掉了最前面一段。 

 

素敏MXXnie2010/08/25 00:56回覆 紀真的留言   在最上面  

 


 有趣的在這裡!



該篇留言 看起來真是令人肅然起敬:  起立、  敬禮、  三鞠躬

又說錯了,  又不是哀悼,  幹嘛三鞠躬呢? 

所以說,  千萬不要以貌取人  文字有時就是這麼討厭    有時竟可以裝作書

卷氣。   無怪乎!  只要穿上丈青色的棉襖,  就可以變成書香世家,    真是有

夠扯

素敏在麥當勞口舌事件後, 猛抱著lucy  大腿,    舔啊舔的,舔著就將紀真與

她的隱密留言, 散播給了lucy  

lucy把素敏與紀真的隱密留言,  貼在lucy "貓狗一家親" 網誌裡。

有兩個版本 第一個是原始版 第二個是漏光板  如下:

1.【原始版】


 



2. 【漏光板】

 



 


紀真說著說著....   肚子有點餓了,    先去廚房找點東西吃吃,    吃飽了打起精

  ..........

 

要睡覺了!

還有沒說完的,   下回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由紀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由紀子的部落格

    由紀子的部落格

    由紀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