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故事小說  全屬由紀子私人創作,是有版權的喔,  


禁止他人引用複製轉載      也請不要隨便刮取文章  ! !



法蘭後來對林楓靜發火,  主要原因不是那沒有收據的21,000 而是 法蘭自己

椎間盤突出,  身體不好,  還常常去林楓靜的部落格關心她。   林楓靜一直哀

怨: 很多人都丟貓給她   似乎撿到貓給林楓靜的人都是為理所當然    所以

很多人,包括法蘭,  都會在留言版呼籲: 不要丟貓給楓靜, 不要只會做【半

手愛心】, 撿到貓,就要楓靜當中途    

 

『不要接貓,  不准接貓。..... 法蘭留言提醒楓靜   這一句【不要接

 

有上文  下文,只是被林楓靜掐頭去尾單獨挑出    林楓靜忍耐著表面跟法蘭

互動,  阿姨長 阿姨短的。  匯了錢後 法蘭原來在楓靜口中只是法蘭,  後來

因為這21000 升級了,  變成阿姨   只是在楓靜眼裡   可能韓劇看多了,   

姨啊、姐啊、哥啊、 叔叔啊的,在楓靜口中,跟青菜豆腐一樣清爽可口。    

背地裡,    林楓靜在電話裡對史黛X抱怨。

 

『她 憑什麼管我?  她是誰啊 ?』

如果這是一句情緒話,   就不會震盪出大風波來。  

史黛X 開始去追根究柢,  要替林楓靜討公道

 

這就是法蘭開罵的主要背景。 

      

紀真被捲進去,  主要是因為林楓靜給了法蘭三則隱密留言,  全是講紀真的壞

話。   當紀真看了法蘭轉給她看的內容,   大怒,自己一直幫忙的楓靜 夜光, 

竟是壞得這麼醜陋。

 

紀真記得法蘭說過:

 

『LUCY到我部落格隱密留言,告訴我,林楓靜在被水果報採訪後  得到的各

界匯款,多到令她都吃驚, 楓靜的打手去LUCY部落格要求幫貼,並且募

款。』 

『LUCY 還請屏東的朋友去瑞光路三段**號查看,結果令人可疑, LUCY當然不

會捐錢, 也不會幫貼,  結果惹火了林楓靜, 幾個打手去LUCY部落格鬧。』  

『LUCY也是百萬格主耶,   她叫我常去她的部落格晃晃 如此一來, 就會有

更多人知道林楓靜的事情,  我還覺得這樣,會不會帶給她不好的影響呢?』

                                                        

 她跟邵曉玲是親戚耶。』

 

紀真 基於來自法蘭陸續告訴她有關LUCY的事情,  認為素敏應該持保守態

 

度,  不需講太多是非

在素敏去LUCY家裡拿LUCY要給她的多肉植物那天,素敏晚上要紀真打電話給

她。 

 

『LUCY 傳話: 要你低調一點說喔 ㄟㄣ,  台中貓中途 有人說話了  ㄚ。』

 

低調?  有人說話?  我不懂你說的意思耶。』

『ㄟ 你不是貼感謝文嗎 把人家捐給你的貓飼料貼在你的部落格上,   太招

搖了。  台中有人看不下去了 所以 要你低調點,     你就不要再貼那些貓友

送你的東西嘛喔。』



 



『素敏,  是誰說話呢?  是LUCY吧!』   紀真破題直接問。


『唉呦, 你不要這麼生氣嘛,   有人說話也是關心你啊   你不要問我誰說的

ㄟ,    我都不知道啦。』


我最後再傳一句話,  你生氣, 我就不說了喔。』  素敏忽然想到 接著說 

Lucy  勸法蘭:「   不要再批評林楓靜了,  好歹 林楓靜也有在救

貓。」。      Lucy要我替她傳話   我想你跟法蘭經常通電話ㄟ   就請你替

Lucy傳話。      還有,  我要告訴你,   法蘭從加拿大打回台灣 很便宜的, 

就叫她打來 嘛,   醬子,   你就不會多花錢啦。』     

 

紀真聽完,  原先的氣還沒找到缺口發洩    又聽了素敏要幫Lucy傳的話,  

這話是要傳給法蘭的。  以紀真對於Lucy跟法蘭的熟悉程度,    這樣的傳話內

容很弔詭, 除非是Lucy想要撇清她背後隱密給法蘭 所說的所有跟林楓靜的傳

言。



 

紀真氣上加氣,  氣的是: 台中貓中途管到台北來了。   紀真養貓十多年,  

得全是自己的錢,   從沒有跟任何人募款。   不管是斷腿的、  脫腸的、   

 半身不遂的、   瞎眼的,    紀真都當這些受傷的流浪貓是活菩薩,  一隻隻

一窩窩 撿進家門。    搞得老爸不諒解,  搞的老公生氣。     

花了不下幾百萬元,   真理直氣壯,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自己的貓咪看護

經驗。   活了大半世紀,   為了幾則貼文:

感謝格友情義相助,  在自己一時的短缺之時,    會有人落話要紀真低調

那高調是甚麼?  林楓靜的團購高不高調? 


 


更氣的是,    Lucy 的葫蘆裡裝的是甚麼藥   居心叵測。     法蘭清楚明白的

說過    Lucy 真是挺我啊,   對於林楓靜的惡形,   她早就看不下去了  

她佩服我可以堅持的將林楓靜的事批露出來,  真是了不起;  

而且她常常會隱密提供很多訊息    嘻嘻.......   Lucy 還說,

她最期待每天看我寫的東西。』

如果真是以貓為中途的志業,   紀真很想知道: 誰是那個放話的人?  紀真想

要認識那一位 或是一群台中貓中途。     這些人的愛心背後的動機,   愛心嘴臉

後的原相。

紀真心裡很難過,  從沒收過她人的捐贈,  就這麼一次  就被指名指教,  

紀真跟法蘭提及此事。

 

法蘭的反應到底爆出什麼火焰出來? LUCY還是LUCY ? 素敏還是素敏嗎?    

                                                                                                         ~  待續  ~

 


&n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由紀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由紀子的部落格

    由紀子的部落格

    由紀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