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突然有個很強烈的想法


想寫寫關於我的第一隻貓寶貝的故事


自己飼養過的幾枚狗寶貝的故事


和一些這兩年半來的我見我聞之感受感想......


 


曾經仔細看過由紀子自我介紹的朋友們


應該知道


我有一位愛動物的父親


養過超級多動物


家裡簡直像動物園


且再怎麼兇的狗狗 只要一經過他老人家的手 一摸


都會變得很乖 聽話呢


前幾年 家裡狗狗往生    父親到內湖動物之家認養了KUMA


KUMA算是大型狗 很兇 沒人敢碰的狗狗


像這樣的狗 在收容所是會被優先安樂的


但 KUMA到家 沒多久時間 就乖得像小狗似


我父親算是個異類吧


兇的狗狗 他最愛 最喜歡


 


父親也愛植物    家裡種植不少花花草草


以前有量身訂做的漂亮白色木棚架  讓白葡萄自由攀長


我最怕葡萄盛產時期


得幫忙把葡萄剪下來 再做成白葡萄酒


 


 


 


從我還沒出生到現在


父親家一直都有飼養狗狗 ~ 目前還有三~四 隻


愛狗愛動物  或許是來自父親的影響 .......  或許是天生...........


 


 


前天找到我未滿一歲的黑白照片


哈~  沒長幾根頭髮 ^^


 


這張應該是幾歲 ?


改天得問問我父親^^




 


 


我和大弟 在 法國領事官邸 後院子花園


姐弟倆 是在官邸出生的


我母親幫忙法國領事做事 


我們一家四口住在北投 ~ 領事的官邸     我住到六歲回台北爺爺家準備讀小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由紀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由紀子的部落格

    由紀子的部落格

    由紀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