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 麥克 ( Real Silvia`s new 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jw!f2OExTyCGRRKMwMh2g--/article?mid=65&prev=75&next=25


從法蘭阿姨那裡得知 在貓論的文章已被刪除


不過沒關係 凡做過必留下證據


這張圖是林大中途在2007年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 所拍攝的



 


貓咪全部都是關籠養 大家若有興趣可以去翻林大中途那些沒送出去的貓


認養板上有些貓是2008年就開放認養


到現在沒找到家 那 那些貓咪是不是都跟照片上的貓咪一樣




 


全部被關在籠子裡???這樣不算虐貓嗎??


既然貓咪都關籠子養 那認養條件裡面 為什麼有一條規定


貓咪不準關籠飼養??


 關在你家的貓就可以


 







 


認養人帶回家晚上關籠就不行??


在你家關籠就不算虐貓


認養人帶回家關籠就是虐貓??


別說什麼關籠是為了避免傳染病


從圖片看來 貓咪是好幾隻關一個籠子


這樣就不會有傳染病嗎??


這樣真的比收容所好嗎??


套一句在貓論看到的話


死刑可憐還是無期徒刑可憐??


那些貓咪被關在籠子


這樣就叫幸福的??


什麼林大中途家的貓咪眼神都是幸福的


你他x的 你怎麼不說 每隻貓咪表情都一樣??


全部被關籠關到傻掉了!!


別跟我說 有本事買房子給他養貓


(好啦 我承認 我沒本事 你有本事 你去買)


不然沒權利說他關貓 等等之類的廢話


我可沒有興趣當一個動物囤積症的人


也別跟我說什麼 這麼愛道人長短


不如把他家的貓認養回家


他x的 你們這些腦袋橫著長的腦包


真的這麼愛護林大中途


倒不如去勸勸他 放過那些貓吧


別再去接更多貓回來受苦了!!!


還有人自稱會通靈 說什麼林大中途家的貓


說很感謝林大中途


我也會通靈耶!!!


我每天晚上都夢到 林大中途家的貓


來跟我哭訴說 她們好可憐


每天被關在暗無天日的籠子裡


快救救他們 她們過的生不如死!!!


 


我這個人很民主的 我接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批評跟攻擊


不過 這是我的部落格 你有發表言論的自由


我也有把你設成黑名單的權利


如果你真的這麼閒 要去申請很多帳號來鬧我


那歡迎你盡量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由紀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由紀子的部落格

    由紀子的部落格

    由紀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