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十四日) 10:30左右


同時離開兩隻貓寶貝


P i P i  ( Coolbi )       心臟衰竭往生    剛滿兩歲多


MaMa                   腎臟衰竭往生  大約四歲多


明天從早上3:00~晚上11:00幫 Coolbi & MaMa做千手觀世音法會


請  300 位僧侶 幫忙 唸誦  唵  嘛  尼  貝  美  吽  迴向


也在第一時間     剛往生時


請我的上師--利美澤天法王  立刻 幫 PiPi&MaMa 修 破瓦法


剛好上師在臺灣     PiPi &  MaMa  真是太有福報呢


所以 我敢大聲的說:  我很清楚且知道  妳們一定很好 很好......


今天PiPi的前主人


本來是堅持要把遺體帶回高雄火化


我想應該尊重高鐵車上的每一位乘客 和 尊重 PiPi


請對方在台北火化後再帶回去高雄


PiPi  真的是完完全全地放下了    全身軟叭叭的     靈體也早就脫離肉體了


當初成立部落格的  初衷 與 原動力


就是為了幫助動物的往生...與 主人的心情調適....


今天就只有處理PiPi 的告別式與個別火化


MaMa   等明天下午一點過後   再送台北市政府檢驗所 代集體 火化  (星期六.日.下午 1:00~5:00)




在MaMa 開始彌留狀態中  我一直跟MaMa說話  請她要放下 跟著我唸 唵 嘛 尼 貝 美  吽


身邊  有MaMa 的女兒---Kitty ~小貓---叮叮...輪流 陪伴在一旁    很感動  很窩心


彌留狀態是: 生病將往生    奄奄一息的時候    的意思.


修破瓦法 的意思是:神識遷移

但是這樣的解釋可能比較不容易理解

為什麼要修破瓦呢?

因為有六道輪迴

但如果是由相當有證量的上師幫忙修破瓦法

是能夠馬上到 淨土 或 去 要去的地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由紀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由紀子的部落格

    由紀子的部落格

    由紀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