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uchi 只有這兩張照片


Kobuchi 從前天開始就不吃不喝


今天更虛弱了 不太能走路了


隨時都要注意是否呼吸太急促


怕血糖過低 必須隨時補充葡萄糖水


今天有做藥師佛法會  請108位出家眾幫 Kobuchi祈福


祈請藥師佛 幫 Kobuchi能渡過這一關 .


TE- YA- THA    OM    BE- KEN- DZE      BE- KEN- DZE


MA- HA   BE- KEN- DZE 


RA- DZA   SAM- UD- GA- TE  SO-HA .


 


Kobuchi 是很膽小 怕人的貓咪


當初 是鄰居跑來找我幫忙救Kobuchi的


因牠被濟南路二段的一家摩托車店的兩隻狗咬傷


聽鄰居說是 摩托車店老闆 放自己養的狗 故意咬傷貓咪的


當下 我和鄰居是很氣憤


想辦法一定要救牠


Kobuchi 很怕人 又是被狗咬傷 可能當時受了驚嚇


跑到停放在騎樓的摩托車的引擎裡


為了捉牠 我們都受傷了


當初只是幫忙抓 沒想到結果    是把貓咪放在我家


唉 太多這種半手愛心的人了


Kobuchi 身上有好幾處 被狗咬的傷口


現  Kobuchi 應該有七 八歲了吧


 


晚上10:30 左右


Kobuchi 很安詳的離開了


怕離開的一剎那    呼吸急促    心臟喘   會很不舒服


隨時隨地的幫Kobuchi 補充葡萄糖水


很慶幸 我能在旁邊陪伴著牠走完這一程


本來就有幫Kobuchi做藥師法會


做法會的同時 自己心裡很明白


不是 病 會好       不然  就是會走得平順  沒痛苦


也是幫kObuchi 預先做好 準備的


晚上Kobuchi   離開後 


趕緊打電話到加拿大   請上師幫牠修破瓦法


也安排做 唵 嘛 尼  貝 美 吽  法會


 


老師常說  動物是比人更需要修行的


老師知道我養這麼 多的貓咪 和 狗


隨時給我很多的教誨 和 幫忙


謝謝老師 感恩老師 慈悲 和  大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由紀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由紀子的部落格

    由紀子的部落格

    由紀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