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小兒子 這位先生


是我的醫生朋友     吳醫師


在五月四日 早上    發生了車禍


我是於 五月 六日左右


因 日本 導盲協會  在  今年的十一月左右


要來台灣宣導   


在 活動期間


需要 一位  有愛心  又專業的醫師


日本好朋友  向  日本盲導犬協會會長推薦   吳醫師


也因為這樣的因緣       由我和吳醫師聯絡


但打診所的電話    一直沒人接聽


聯絡上時    吳醫師    已經 受傷 昏迷十天以上了  (  請看 另一篇文章:    祈請諸佛菩薩 藥師佛.....)


我馬上連絡   遠在加拿大的上師


也請吳醫師太太 傳照片 給我


立刻  mail  給我的老師   馬上幫吳醫師做   藥師佛 千僧 大法會     三天


老師有說過   吳醫師       一定 會醒過來的 !!!  (要有信心)


要我     一定要多唸   藥師咒  迴向  給吳醫師  .                


吳醫師    在   昏迷一個半月左右      醒過來了 !!!


在這期間 (復健中)           吳媽媽沒讓任何人   到醫院看吳醫師 的.


上星期


家裡貓咪----  Tora    上廁所很怪異


我打電話給吳媽媽


吳媽媽說 吳醫師現開始     有在診所看診      可以把 貓帶過來 


於是    約隔天 的 下午兩點左右到醫院


我帶Tora      日本好朋友  帶了 Mokozo


到診所        見到吳醫師時        我們非常的高興 !            (   我特別的感動!!! )


他是腦部受傷非常的嚴重


但在短短的兩.三個月 時間      能復原這麼的好


看得出來    吳醫師是非常 的  努力


又 特別的是       醫院裡的大大小小事情       都記得一清二楚   ( 看得出來   是非常熱愛工作的醫生)


但其他生活上的細節   聽說只是記得 片片段段的 .


希望 吳醫師 能 早日幫我家 咪咪們 做   結紮 (在 這兩個月當中 我家   又 收編 增加了八隻貓咪.)


也  祈請藥師佛      賜福     吳醫師  早日  完完全全 地 康復 !!!   


這兩張照片


是吳醫師幫 Grady健康檢查 和 打預防針


一張是 去年九月份     一張是今年二月左右 (每半年做一次健康檢查)


Grady是 去年來台灣 的


Grady 是 日本盲導犬協會的  "種狗"


 牠的後代( 兒子.孫子...)


聽說   在日本 有 很多   是 優秀的盲導犬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由紀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由紀子的部落格

    由紀子的部落格

    由紀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